Saturday, June 26, 2010

爱你,我真地做错了吗?

我真地做错了吗,
由始至终我都不应该爱你吗,
没有爱过就不会受伤害,
这句话我终于相信了。

是不是我们都不该爱上对方,
痛苦就不会上演,
还是我们都变了。
但是我要告诉你
我从来都没有变过,
我还是爱着你。

从来都没有受过那么大的伤害,
谢谢你让我坚强,
谢谢你给我这么大的一个伤害。

现在我没得选择,
放手是我唯一可以对你做的事。

谢谢你曾经对我付出过真爱,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那份疼爱,
谢谢你曾经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曾经在我的世界里出现过。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爱你 - 使我永远都无法对你说出口的话,
不论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都不可能。

不是我绝情,
不是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而是我怕被伤害。

我爱你
也爱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那回忆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不会消失。

跟你分开,
我不后悔,
也不会永远伤心,
只是暂时性,
因为我相信你的选择永远都是对的,
离开我,
是为了追求更美好,更幸福的爱情。

一切都是我的错,
使我太过重视我们之间的爱情世界,
认为我们会直到永远,
现在才发现我的想法错了。

我爱你,
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做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