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Luv tis song so much although the song very old d

SHE-星光
啦啦啦...
H:相约来到这世上,却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样
S:看着同一片豔阳,我忽然有预感
久违的陌生人会遇上
E:也许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H: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S.H.E: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S: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S.H.E: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H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音乐===
E:上帝布置的悲伤,和分配的阳光
你和我是否一样
S:拥抱同一种信仰,我忽然有预感
我们会是彼此的星探
H:也许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E: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S.H.E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H: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S.H.E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S: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音乐===
H: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S: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S.H.E: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