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友谊中出现了裂痕,不能回到以往的欢乐时光;
爱情中出现了裂痕,就算再怎么努力的修补,裂痕还是会造成悲剧上演,
就算再怎么勇敢,再怎么坚持的支撑下去, 我还是会有崩溃的一天,
然而这一天的到来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到来,
你们只看到我快乐的一面, 但是我心里在想什么,你们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心里的深处你们看到了吗?
当我一个人在角落哭泣时,你们有谁看到?!
我有想过要了解你们,但是我尝试了好久,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做不到。
今年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能说我恨你们,只能说我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