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Bye Bye, Hwe-ming

蕙明(我的可爱的), 我不想向你说再见,可以吗?可以在给我任性一次吗? 不要去可以吗?T.T 我知道这次由不得我在任性了。 但是我完全不能忘记和你一起玩耍的时光。 这么多年以来,只有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只有你会帮我解决问题, 只有你明白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但是为什么你要离开!!! 我恨你!!! 但是因为你对我的好,让我对你又爱有恨!!!一直以来,你对我最好,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你比我的家人对我还要好。 有时候,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垃圾桶,我知道有时你会觉得我很烦,对不起,以后不会了,也没有机会了。T.T 我们比任何人都来的幸运,虽然我们不同班, 但是我们的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任何巨大的变化。 要维持一段友情,并不容易,这我知道,但是我们始终做到了。我不能确保我们的友情能长久,但是至少现在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论是在韩江还是在槟华,都有我们那美好的记忆,我不会忘记,永远永远,你都是我的好朋友,永远永远对我最好的那一个。 明,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