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爱你不代表一切我都愿意,
你爱我不代表一切我都可以迁就,
爱不代表一切,
只代表对彼此的感觉,
当我们觉得对对方所做的事都理所当然时,
也许问题就开始了,
我们都只是跟随对方的脚步,
根本不能依照我们的感觉走,
所做的一切都很勉强,
不要说你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你愿意,
这一句话对我来说你说得很勉强虽然你不是,
但是我要告诉你,
即使你我都不想我还是要走,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你说你会尊重我的一切选择,
我不想让我自己后悔我自己所做的选择,
所以我不回头,
我真的不想但是我一定要,
因为爱你所以希望你幸福,
我们之间早已结束,
幸福的故事也早已画下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