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nothing i can do 2 him now everything last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后悔过,
我一直想当你的宝贝,
也许是我自己放弃,
一直不敢对你说出口,
也许我选择不让你知道是对的,
不是因为我害怕,
而是我担心,
担心我们的友情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影响了,
但是我现在发现我没有对你说出真相是对的,
因为至少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和真爱,
而我也变成了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
我祝福你永远幸福,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不要做对不起自己,让自己后悔的事,
一切终于宣告结束。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I ♥ u is wat I want to tell u last time but no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