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U should noe why i want to leave u

离开你是我对你做出最残酷的事,
也许让你都无法忘记,
但是你要知道离开你不是我愿意,
离开你我很不舍但是我没有办法
而是我下了很大的勇气,
我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再爱你,不是我自私,
而是为我们俩好,
因为我想了很久也许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对方,
也许我们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好,
但也许我们之间早已出现问题而我们根本不知道,
不要以为我变了,
我从来没有变过,
爱你的心也一直都没有变过,
我依然爱你但是我没有权力选择,
你有权利选择你要的一切包括你爱的人,
但是我没有权力选择你以后的人生,
以后你根本不会选择我为何还要勉强,
我不可能在依赖你,
当你是我的靠山,
永远都不可能因为我们之间早已结束,
现在离开你好过造成我们俩以后的痛苦,
现在的我们都一直在忍受对方对我们照成的伤害,
为何我们不分开呢,
这样对我们都好不是吗,
可以追求我们应得的幸福,
我们何尝不想这样,
现在这个机会不是很难的吗,
如果时间再来我也不会后悔爱上你,
因为你给我的回忆最深刻,
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的存在,
也许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在你的人生里的一个过客,
但我不是,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那美好的回忆,
一切都结束了,不可能再重来一遍,
一切的美好回忆都留在心中,
一切都当成是我们一起写过的歌,一起编的歌谱,一起唱过的歌,
谢谢你曾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