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梦是真的吗?

怎么那么真,我没有想过我还能在看到你, 不是说好恨你一辈子的吗?怎么我又心软了,我想见你,很想,很想, 但是没办法,因为我始终要离开。 为什么你还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不是说好了吗,不想见你,不会想你,但是为什么一切都不能如我所愿。。。。。。 是我还放不下吗?还是我还是很想你,很想和你在一起,为什么你还要出现,你不出现一切不久结束了吗?

康静宜,你不能再想了!!!一切已经结束了,这是你的选择,由不得你来后悔!!!如果当初知道会这样,为什么还要做出这样的决定,爱他,他知道吗?告诉你: 你死心吧!!! 他永远不可能属于你的了,当初你就不应该这样“白目”,选择了你不该爱的人,也不可能和你永远在一起的人!!! 是时候清醒了,放手吧,他不是那个适合你的人。明白了吗??? 你为了他已经错失很多机会了, 一切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因为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你永远都是一个失败者,你不配拥有这一切,因为你不懂得珍惜, 只是再好的人站在你面前,你也不会珍惜他。。。。。。 你说这一切你值得拥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